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库茵芝油画:雨后

雲邊居士按:

这些短句都是一时的思维碎片,微博让我把它们留下来了。

顿悟
 
萧瀚
 

【顿悟】辟谣就是确认,确认就是造谣,造谣就是真话,真话就是笑话,笑话就是神话,神话就是中国蹶起。

【顿悟】“中华官员共祸国”,这名儿比较靠谱吧。

【顿悟】血写的历史,时间过得太久,血变黑,就像是用墨写的。

【顿悟】中国特色,就是无论是否能够或应该产生伦理冲突,都会产生冲突,没有冲突也必须创造条件制造冲突。

【顿悟】套用韩寒句式,常识分两种,一种是常识,一种是中国常识。

【顿悟】把数千万人活活饿死,把上千万平方公里的地方搞成地狱,还能得到无数人无限的膜拜,这才是毛杀杀最伟大的地方。

【顿悟】别害怕毒食品,中国会进步到其他食品都有毒但毒药没毒的境界,这样就都没毒了。

【顿悟】中国作邪的脸皮是铁水凝成的,所以绝对无法攻破。

【顿悟】之所以叫“二会”,除了比较二,还因为是政府二奶之会。少数几位不是政府的二奶也被请来,是人多政府看走眼了。

【顿悟】最常见的现象是中国特色。

2010年5月1日於追遠堂
话题:



0

推荐

萧瀚

萧瀚

110篇文章 10年前更新

浙东天台人,号雲邊居士。中国政法大学教师 版权声明:本博客所有作品均属于作者本人,非我本人作品若未作特别说明均为作者授权在此发表,本人作品未经本人授权许可,不得转载。非我本人作品在此发表者,亦不得从本博客转载,经作者本人许可者除外。   

文章